│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:

 

聰明節約能源、節能減碳、省電、省錢又環保!
窗戶是房子熱能傳遞最快的地方,也是保持溫度最薄弱的一個環節,完善的窗戶在夏季必需能阻隔陽光 所帶來的熱源及阻隔紫外線的侵害,冬季亦能保持室溫,減少大量空調所消耗的能源!

立即行動!建議您,立即檢視您居家是否為西晒格局及有無貼上隔熱紙!

a.ma頂級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是來自美國專業級製造廠生產,
是您居家及商用大樓玻璃隔熱的高標準產品!

ama頂級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,能輕易幫助您阻隔造成傢俱、窗簾褪色、老化及皮膚病變的有害UV紫外線,及造成熱源的IR紅外線,使空調更有效率。多樣款式 、色澤及全反光系列或高透明景觀系列,能符合您居家的裝修搭配與兼顧起居的私密性,商業店家及辦公室處所最常使用的大片落地窗,所造成高耗電能,建議您應該貼上建築專用隔熱紙,節省可觀電費支出。



高科技產品,世界領先地位
ama頂級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,採用『真空磁控鍍膜科技』在真空狀態下,將超微粒子貴金屬,濺射在高強度且超透明的PET薄膜表面,產生驚人的耐久性及抗熱性,先進黏著配方PSAS使隔熱紙不易變形、脫落或起泡。

a.ma頂級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特性︰

大幅度減輕居家因面臨西晒所產生的冷氣能源費用。
減緩陽光直射的刺眼情況及降低眩光所產生的不適感。
阻隔99%紫外線,降低陽光對家飾品與裝修的傷害,防止退色。
先進黏著配方PSAS,緊貼在玻璃表面,減少玻璃破碎飛散的危險。
頂級PET薄膜,容易清洗、保養、預防玻璃產生刮痕。

   
瞭解太陽光

太陽光的輻射是由3%的紫外線,44%的可見光,53%的紅外線所組成,高穿透性的可視光線會造成眩光感,而光譜中只有部分可視光線是人的肉眼可以看見的,光譜中的紅外線會來高溫,紫外線是造成地毯、窗簾、布料、皮椅褪色的主要原因,皮膚晒傷、過度曝曬也會造成皮膚病變。

熱量轉移的主要方式
輻射
太陽光照射所產生的熱,如汽車皮椅會吸收陽光並轉變成熱量,是車內熱量主要來源
對流
溫度差異所產生的空氣對流來轉移熱量,汽車儀表板會透過熱空氣的對流來傳輸熱量
傳導
透過車身外部和內部的溫度轉移熱量


建築『高透明景觀隔熱』系列
GPS-777奈米科技A.T.O
(Antimony Doped-Tin-Oxldr)
非金屬耐熱塗層,不反光視覺無障礙,阻隔紅外線有效降低熱度,節省可觀能源,適用於景觀窗、展示廚窗,品質保證不氧化,施工後乾燥恢復期短。


NSN-70、NSN-60Green
真空濺射鍍膜(Sputter Coating)

純銀貴金屬製造,色澤均勻不褪色,抗高溫、高透視,隔熱佳,適用於景觀窗。

提供親切的售後服務保證
每一片ama頂級建築(居家)專用隔熱紙都有一定期間內的保障,如有生產過程及施工上的瑕疵,總代理提供最強力的售服保固,我們將免費更換,包括免費安裝。